© 白日大噪
Powered by LOFTER

哇喔,阻我撸生物谁人?怪诞小镇者也!

花了小半年的时间看完Gravity Falls。
感谢怪诞陪我度过乏味的高二生活,并在高三的开端给我冻梨。会n刷,并把它带给很多很多人看。

在首集里就喜欢上Mabel和 Soos:“My wisdom is both a blessing and a curse.我的智慧既是祝福也是诅咒。”
如果我在California一定会在情人节往Dipper的纸袋里投情书哈哈。

站Mabel和Pacifica。大小姐很傲娇但意外的不讨厌她:“你还不拆礼物吗?为了包装我扎破了所有手指头。”

爱Wendy:Oh!Man! 但恐怕超不过Dipper。 的确是冰袋一样的存在。 跟Robbie分手后仍能像伙计一样和他打闹、手脚敏捷的用斧子攀到树上扳开关、爬到屋顶扔水球,尤其是在终集里烤蝙蝠啊,用美钞擦脸啊(很讽刺哈这里),扬言要从Gideon的下巴肉坨下抢钥匙并踹飞他并付诸行动什么的,美国妞的魅力都这么大吗?!

哦当然不能忘了叔公组! 他们人生就像走在Bill的上下眼皮上一样。同样的出发点,不同的路子(中国家长一定会说你看看人家Ford,好好学学,别学他的兄弟!),但最后很欣慰俩人能携手回归STAN O' WAR,去寻宝泡妹,去环游世界(来中国尝尝Chinese Food啊~)

老实说叔公组也是有区别的,他们口音。我偏爱阿福的嘿嘿。

哦,我亲爱的Bill Cipher大佬!
虽然吃Billdip但觉得Billford真的也很赞哈哈!按照老美的套路,Bill应该不会死,可能只是能量削弱了需要休养(别是我想的美),总之我Bill大佬一定会有东山再起的一天!

说不定叔公组到了北冰洋就能看到Bill端着高脚杯泡在水里哈哈。

In general,summer is over.Also my summer is over.
练习英英计划也泡汤喽,接下来的冒险将在高三一年度过,╮( ̄▽ ̄)╭加油吧小伙子!未来就等着你去创造了(ง •̀_•́)ง


























ps:看到了Bill Cipher的倒放的遗言:

AXOLOTL
My time has come to burn.I invoke the ancient power that I may return.



















于是,
























BILL大佬万岁!!!

评论
热度 ( 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