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日大噪
Powered by LOFTER

对酒当歌。

这是一直以来欠下来的话。

 失眠了,想好好打下来。我这个人的拖延症很严重,然而感情东西最待不了时间。 

 故事开端的新年里。我不喜欢你,为什么要表白?

 正如我和所有朋友讲的一样,只是觉得应该那样做。于是就像anime的套路一样,有了开端。

  我的角度,纵观这1年多啊。习惯如从摩擦平面进入光滑轨道的小球;感情如先匀减后匀加的木块。

 最快乐的便是我们有共同速度的时段——真正喜欢上你的2015寒假。
2016年上半年最特么烂了。世界删了我,白泽删了我,清明节死了那条不会讲话一会吐泡的金鱼,出乎意料的进了13班,料到的男孩表了白,没料到的男孩找了新欢,一切的开端——清明节,你我的分手。惊喜还没断,昨晚(现在已经凌晨)听说,你交了新cp,而且是我一直以来羡慕嫉妒的对象。 刚分的那周啊。我从来不带手机到学校,所以只能用同学的。为了蹭wifi,买了个鸡蛋。
你说‘Well,We still hold a story.’

 那些日子。惶恐你删了我的留言,惶恐你改了好听的wald und See ,惶恐你删我都懒的删,惶恐美妙的特别关注不见了。翻了情侣空间,截了图,结果内存不够,全丢了。翻了个签,发现有关我的全没了。真是让人开心啊。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我只认为这是习惯了。养成习惯简单,改掉习惯啊。

 一直以来欠你一个apology。对不起,抱歉太特么不值钱。但还是要说。

 对不起,在你美好的花季把你有那么几个月搞的很烂(恐怕又是我自恋了,我也许连影响你的资格都没有。朋友说恋爱是平等的,干嘛把自己放低,谁知道呢)对不起,不成熟的我如此笨拙。对不起,我是个放不下的人。对不起,我的占有欲太强。对不起,我甚至不清楚对你的感情是习惯所为还是什么。对不起,我撒了谎。对不起,对不起。

 你好似成了我的实验品。却也是失败的残次品。

 
 

妈的没电了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