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日大噪
Powered by LOFTER

fight with self.

没有人生来就比谁的烦恼多,没有人生来就比谁的苦痛多。如果每个人在出生的一刻都从“零”起步,那么任何人都是一样的。

  而很显然如果一切当真这么简单我们就不能为称作“人类”了。

  往往有众人眼中的“有钱人”抱怨自己活的累。在目前活了16年5个月零1天的人看来,或许仅仅是责任的问题罢了。享受富足生活的人却只承受着普通人的所需承受的,想想便觉得天理难容。

  我曾对一位朋友提到‘想拥有超能力一事’及对拥有‘超能力’后的种种幻想。

  “……当然没那么简单,拥有了,你就要对它负责……”

 

拥有只是开始。

——In dreams begin the responsibilities.(maybe there's no connection, it's just a sentence which puzzled me so far.)《海边的卡夫卡》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