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日大噪
Powered by LOFTER


   她望着散在空中的缥缈烟尘出了神。

   没等我掏出烟盒子,递上一支新的,她已经顺走了我指间剩了的半截烟。

   短灰落在了桌案,她不理会,夹起烟衔在唇间,眉间微皱,星火有一下没一下的亮着。过了几秒,她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狠狠的吸了一口,附身过来,吹在我脸前。正巧我下意识吸了鼻子,于是和那云雾撞了满怀。
“咳咳……咳、喂……”我的眼角湿润了,抬眼看到她朦胧的脸庞,上面挂着她坏笑的嘴角。嘛,真好看,呛一口值了。

 “呐,我今天学了新菜,一会儿回去拿你练练手啊。”

我一只手搁在椅子扶手上,一手探进她的长发,

 “好啊。毒死我,我也心甘情愿。”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