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日大噪
Powered by LOFTER

两个设定

:①女王/将军和巫师。女王在混沌中养成女巫,建立了王国。最后女王因为女巫的窃取的敌方的错误情报,死在了战场上。女巫黑化屠了城。

②现代。年龄差14岁,ABO。Alpha在性别分化后(17岁),也就是Omega还是很小的时候对她不小心进行了性别分化干扰(自设的),导致O分化成了O。额,Omega的长相参考韩漫《杀戮跟踪》里的智恩。我觉得那姑娘长的挺可爱,就是设定不好呵。Omega试图与男性(A/B/O)交往,但发生肢体接触时感到恶心,甚至呕吐。A一直默默关注O,O的家庭环境很差,母亲整日游手好闲,父亲婚外情,姐姐作肉体交易(用能够散发信息素的药物来掩盖自己的Beta性别)。O从小可谓吃百家饭长大,从小就懂flatter。

A's friend:你何必对她那么凶,她才是个小不点。看看现在,见谁都笑,唯独见了你,转头就跑。

A:对她好的人太多,她当然谁也记不住。但要是时刻凶她,嗔视她,她能记一辈子。

待O12岁,即性别分化后,A把她带到了加拿大。说是感受风土人情。O家少操心一口饭,固然乐意。
O一周见不着A几面。

O在后期对A说不出的感情。想在她面前穿暴露的衣服,想让她拥抱自己,想她逗自己,想和她做爱。于是会故意找Alpha男,试图用染上其气味的方法让A生气。惹得A把她临时标记了,正中下怀。

O:什么时候标记我?
A:等我玩抓娃娃机抓着第一个娃娃的时候。
于是每次O都会怂恿A去玩抓娃娃机。
O:实验证明,连续抓10次,第11次就一定能抓到。
A:一次只抓一个。
O:我可以少吃点。
A:亲爱的,这是原则问题。
O:你就这么不想标记我吗。
A:.....
10次后。
A:你看吧,没抓到。还是回去解你的函数吧。别学概率了。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