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日大噪
Powered by LOFTER

她们的故事(残次品)

*错误性的理解了朋友的梗的残次品产物

但我还是想发emmmmm

“Prada你还没好吗?”声音从门缝里挤了进来。

被叫到名字的人最后一次将bra调整到最舒适的位置,“快了……”她咬着牙哼了一声。

“亲爱的我听不到?”

“我说我好了!”Prada完成了最后的挣扎,抓起手包,以一种称得上不雅的跑姿冲到了在玄关等待已久的Teresa身旁,同时不忘气鼓鼓了瞥了那人一眼。

“嗯哼?看来我们的Prada小姐并不赞成今晚的霸王餐行动。”

“当然不是因为这个…呃,好吧确实占了不到一半的原因……但是!我不认为你应该在20分钟前才告知我将有一场久违的正式约会的情况下还要求我迅速准备完毕站在你身边!”

Prada撒气似的将脚狠狠的塞进了提前挑好的高跟鞋,换来的是鞋子吃不消的抗议。

“Well……我的错。但我认为你或许会喜欢惊喜,更何况是我们从未尝试过的,这在常人眼里可能要被质疑我们的人品……”

“总之这不公平!”

“哈哈哈哈哈,”见Prada终于结束了和鞋子的斗争,Teresa揽上她的腰,绅士一般的打开了门,并做出“请”的手势,“那么为了请Prada小姐宽恕愚蠢的Teresa,今晚的甜点就决定是提拉米苏喽~”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