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日大噪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

   西单手从购物袋里扒拉着家门钥匙。

   购物袋里装满了果蔬、食材和零食。零食大都是麦嚷嚷了好几天要解馋的,西听在耳里,背在心里,于是能拖一天,是一天,麦为此会抱怨,说她是故意要气她,西总是不置可否的耸耸肩,然后在心里又倒数了三天,麦心心念念的零食便到了嘴边。

   “哼!等我吃不动零食了你就会怀念这时候了!”麦咔嚓咔嚓嚼着薯片说道。
    “等你换口味了,使唤的不还是我嘛?”西伸手,也够了一片放进嘴里。

   偶尔偷个腥,至少证明自己还没老。

   钥匙在锁孔里回旋几下,门开了,西放下沉甸甸的袋子,视线落在沙发上。麦没有穿裤子,白皙的光溜溜的长腿的源头是黑色的三角蕾丝内裤——西喜欢她穿那款。她毛蓬蓬的乌黑头发摊在脑后,带着点自来卷,双腿和肚子间夹着个米字旗抱枕。麦正全身心投入在游戏之中,双手抓着手柄,身体随着屏幕上的跑车左摇右晃。

   西把钥匙搁在鞋架上,这时麦的游戏也结束了,屏幕上放出礼花大声赞叹着“K!O!”,麦回头瞧见了她,眼睛里闪烁着骄傲的光芒:“我破你记录啦!”
 说着便从沙发上窜了起来,光着脚闷声踩在地板上,提起地上的袋子跑向厨房。

   “不瞧瞧里面有没有你的宝藏吗?”西望着她凌乱的背影,嘴角掩不住笑意。
 “早猜到啦,”麦故作凶态,“你才舍不得气我!”
 “哼,臭小妞,快把拖鞋穿好。”西磕掉鞋子,踢上拖鞋走到沙发前,猫腰拾起了西刚刚甩在地上的手柄。
 “我今天把小公好好收拾了一下,地擦了好几遍呢!厉害吧,快夸我!”麦晃悠到旁边,双手从后面勾住她的脖子。西吸了吸鼻子,尽管麦爱用的洗发水就摆在洗浴室的架子上,她还是迷恋极了这种被麦重新加工过的味道。
    西扭过头,麦的脸近在咫尺,眼睛里面亮亮的。她蹭了蹭她的鼻梁,轻轻咬上了她的唇。她们鼻息纠缠,正如难舍难分的那对舌。这不是她们的第一次接吻,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但每一次都会有两颗炙热的心脏在那里,发光发热,那是属于她们彼此的永动机。

   “好呀,奖励你,今晚吃火锅。”
    “还要吃你啦!”

*无关紧要的事:小公是她们的公寓
 *主角叫西和麦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