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日大噪
Powered by LOFTER

“天上有什么好看的。”
“我刚刚祷告上天感激它。”
“感激什么。”
“感激你总算忘了带口琴。”
“嗯...哈哈哈。”
“我喜欢平和和宁静。”
“其实可以就这样的,你我,永远。”
“是吗,你怎么想的?”
“你我找个小农庄什么的,干些牛犊的生意,你觉得?会是很好的生活。”

……

“不,我告诉过你那样是行不通的。”
“你在德州,有你的妻儿,而我,在瑞福德也有老婆。”
“就这些?你和阿尔玛也算过日子。”
“闭嘴,别提她。这不是她的错。”
“起码,我们还能见见面。”

……

“万一我们的事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让别人知道,我们就死定了。”

“两个男人生活在一起,门儿都没有。”

“既然无力去改变,杰克,那么只能去忍受。”
“忍多久……”
“能忍则忍。”
“这可不能感情用事。”


我看得见、我看得见你的痛苦,你的挣扎。这些不需要用热吻和激情去解决,只是月光之下,火光之间,有你在那儿,就够了。

评论
热度 ( 9 )
TOP